close
標題:

我是無名新手~大家教教我怎麼製作吧~

發問:

如題~我完全不會製作無名~不想太複雜唷~謝謝~大概說下我想要的型式~ 1.我背景圖想用自己的照片~ 2.我想在無名放背景音樂~但是我完全不會製作音樂盒~該怎麼 做呢?? 3.我想把標題的字放大~可以嗎?? 4.要怎麼自己製作一個小時鐘??我想放在無名~ 5.製作出來的音樂盒~部落格是否可以用呢?? 給20點~因為問很多問題~音樂盒我還是不會做~請教詳細一點唷~謝謝唷~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先必須了解HTML語法跟的檔案上傳與超連結 2.認識HTML後.寫語法將聲音檔案連結連上 3.了解HTML後.放大字是最簡單.難不倒你 4.將語法寫進HTML裡就可以了 5.任何網頁都可以使用.連結隊就OK 上述5點要學習.請先至雅虎首頁收尋打上"HTML語法教學" 了解一點點後請到下列網站尋找你要編輯網頁的軟體 http://www.peboking.com/modules/booklists/viewcat.php?cid=4 FrontPage 2000網頁設計應用 是最簡單的入手軟體.花個30分鐘仔細看.保證你會寫網頁 軟體下載點收尋打上FrontPage會有一堆載點 或者到書局買本書會有試用版光碟 價錢大約在150~1500之間 祝順利 2007-12-15 00:27:40 補充: 有空來我這做做歡迎唷 http://home.anet.net.tw/hungta168/ http://tachin.c.forumable.net/tc/index.php ^^"

其他解答:

1.我背景圖想用自己的照片~ A:如果你想要把背景圖換成自己的,可以先把無名所有樣式回到初始化!先點選『樣式管理』,再按『新網誌設計小幫手』,然後按『進入樣式小幫手』接著再一個一個去變。 (如果覺得很麻煩,想要有其他的那種!可是在無名樣式分享找不到的話!可以去找CSS語法,然後再貼到樣式管理的地方就好了) 2.我想在無名放背景音樂~但是我完全不會製作音樂盒~該怎麼做呢?? A:要放背景音樂的話,勸妳先找找看音樂管理那邊的音樂。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1.先到YAHOO的首頁!然後打你想要的歌曲的名子再加上音樂盒例:我不配音樂盒 2.打完以後再按上面的『部落格』就會有很多個選項,然後隨妳選哪一個!最好是標題打跟你要搜尋的音樂一樣的名子,然後他下面都會有語法給你,再把語法複製好,然後到你的無名 3.到無名後,在按【網誌管理】在按【資料夾管理】,然後資料夾名稱那欄隨妳填,然後再按【連結管理】,然後在『名稱那欄填上音樂的語法』,然後按確定,再按『回前頁』!就好了! 3.我想把標題的字放大~可以嗎?? A:可以啊!方法如下: 1.先點選『樣式管理』,再按『新網誌設計小幫手』,然後按『進入樣式小幫手』 2.然後他會有一個東西出現,裡面有很多可以調整的『你可以先用初級的』,然後點選妳的無名標題,然後在做調整就好了! 4.要怎麼自己製作一個小時鐘??我想放在無名~ A:建議你上網去查詢怎麼做時鐘,不過應該是需要軟體的(如果有找到的話,勸您先檢查軟體是否有注重著作權) 要放在無名的話請參考第2問題的第3回答! 5.製作出來的音樂盒~部落格是否可以用呢?? A:您是說YAHOO的部落格嗎??當然可以啊!向之前那個找音樂放在無名上的那種音樂盒就是別人製作專門給部落格用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