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黑心賣家red87897red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他真的很過分,我前一陣子跟他買COACH小c證件夾,他網站說是全新真品,但是我收到的這個滿粗糙的,一看就是假貨,而且他寄給我的購買証明也不是COACH小c證件夾的証明,以為寄一張英文繳費證明單給我就可以把我唬過去,上網問他是不是寄錯了還是怎麼樣也一直不回答我的問題,還一直把我的問題刪掉,他真的很不負責任,現在還把我列入黑名單,連問都不讓我問,打算再這樣繼續騙其他人,大家也幫我想想要怎樣處理這件事?! 更新: 因為他說不下標可以算我便宜一點,所以我沒下標就買了,現在也不能給他評價,如果我跟他要求退費,他會退給我嗎??請各位幫幫我吧!!

最佳解答:

你可以給他負評阿~ 而且看了一下他的評價 就算是優良評價但問題都很多 如果他不理你的話,你可以跟YAHOO檢舉說 這個賣家賣的東西都是假的 (但是看了一下.很少人說他的東西是假的呢~"~) 反正還是跟YAHOO檢舉一下好了 你也可以加它黑名單 這會有差的! 2007-10-20 14:30:46 補充: 他一定不會退的,你可以到他其他的商品中的問與答 故意留給他說你賣的東西是假的要求退費 也順便留給其他買家看. 但會不會退費就看那個賣家有沒有良心了

其他解答:

1.你沒下標紀錄,Yahoo恐無法依照程序幫你處理這件事 2.你在拍賣網頁的問與答還在嗎?趕緊貼成照片或將問與答的內容複製下來 3.去影印你匯款給賣家的紀錄,以及他將COACH小c證件夾寄來的外包裝袋 4.將你手上的COACH小c證件夾先拍照,備齊以上的資料及證物 5.到你家最近的派出所報案,看派出所受理的員警怎麼說或需要再準備那些資料 6.就告那個賣家賣仿冒品,對這種賣家,千萬別姑息 7.就算你的錢要不不回來,也讓他做不了生意|||||他根本就是存心騙你麻...哪有賣家不希望買家下標的勒.除非是假貨摟..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這篇文章..Yahoo拍賣有太多假貨賣家,搞的很多人對拍賣場沒信心..太過份~~ 我幫你大肆宣傳.希望不要有人在受騙了.. 至於,能不能拿錢回來,我想機會接近0ㄝ..沒下標,就沒辦法檢舉,檢舉也沒用阿,沒有證據麻..|||||我想這個部份應該是可以跟 奇摩 反應的 我想這種事是難免得 但 若你真的那麼喜歡 coach的話 希望日後可以協助你 因為自己長期居住在美國 也蠻長 幫家裡的人購買商品 若你有需要的話 就在跟我聯絡搂 Emily960@hotmail.com|||||[[小貓小店介紹]] 由於自己長期住美國,對於經營的美國代購,會盡全力幫助買家找到想要的物品。 ((在美國的品牌都可以代購!!) 我約一個禮拜去一次coach outlet 並有多種代購組合方式,歡迎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ericawu-bibihome|||||請問你花幾元買到的 ?|||||我覺得在網路上買名牌大部份都是騙人的 去專櫃都可能買到a+的貨了 哪有可能真品賣那麼便宜 有些快絕版的 哪有可能有那麼多囤積品呢 要小心比較好 不過 還是要檢舉 每天檢舉他|||||名牌貨 不要在網路上買 因為你看不到|||||你有沒有著跟yahoo檢舉呢? 向yahoo檢舉的話 應該會有用吧!! 多檢舉幾次~ 如果一次yahoo不理 兩次以上的話yahoo總要理了吧!! 也希望有看到這個賣家的人 要小心防範!! 2007-10-18 12:48:53 補充: 他現在還在賣耶!! 所以你一定要向yahoo檢舉~ 而且給他個負評~ 這樣才能杜絕下一個買家受騙... 2007-10-22 09:23:40 補充: 如果沒有經過下標的程序的話... 有可能你就要自認倒楣囉! 因為沒有經過下標 yahoo應該是不會受理!! 但為了不讓壞賣家繼續這樣 你還是得向yahoo檢舉! 讓yahoo知道有這樣的賣家~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