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帳號被盜請幫我看看如何處理...

發問:

我自己的拍賣在3月11號晚上20點33分結束...在我隔天開電腦上拍賣時...發現自己的拍賣在3月11日晚上20:19大量上傳...雅諾時尚 www.yanuolv.com ...71項共13140元...看到快要昏倒...請問一下這個要如何處理...目前拍賣被停權中...但是其他功能都還可以使用... 有寄信通知奇摩...但是奇摩都沒有給我回覆...這應該怎某辦阿... 剛剛用...雅諾時尚這個名稱搜尋...也看到有人在賣東西...那他為啥沒有被停權阿... 現在我應該要如何處置這個問題...可以請大家給小弟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最佳解答:

您好.. 您要去會員中心,說明您的問題,您會停權的原因.是因為.. 被詐騙集團把帳號拿去利用..然後有被人發現檢舉..所以才會被 下價停權... 您有寫信了..那就等他回覆...這段時間請您電腦要掃毒.或從灌 把雅虎帳號更改密碼...您電腦可能重木馬...帳號才會被盜用.. 希望幫助到您

其他解答:

這家網站跟詐騙集團沒兩樣,希望消費者不要再受騙了~ 買的時候送貨收錢很快,但一有問題就一拖再拖,留言也不回. 大家消費者一起抵制這家網站,讓它不要再害人... 看到這些留言的人,不要花錢受罪. 真的喜歡這些精品,還是去買正品,或二手貨吧~真得.................|||||趕快打客服電話21927123!我朋友因為類似情形這幾天打電話給客服告知是被盜用後復權了!|||||我建議你直接打給客服比較快速 02-21927123 把你的情況告知客服 他會幫你做處理 停權1個月~會做審核確認是被盜..再把帳號還你 被盜金額部份客服會幫你註消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