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知道雅虎交友裡的meetic交友....20點

發問:

有人知道雅虎交友裡ㄉmeetic交友~~ 他ㄉ留言與聊天功能~~怎使用?? 我留言功能它都顯示找不到侍服器~~ 我聊天功能它都顯示有1ㄍ未讀取新訊息~~ 請會用ㄉ大大教教我ㄅ~~ 誠心奉上20點....

最佳解答:

我留言功能它都顯示找不到侍服器~~ 這正常~他們正在維修中~但是我也有試過有的電腦卻可以留言,可能是有些軟體缺少或版本不一樣吧!只好等... 我聊天功能它都顯示有1ㄍ未讀取新訊息~~ 這是他們的問題,不過對方已經看到你打的字了,不用在意那個未讀取新訊息...

其他解答:

我也一樣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初戀交往4年卻被劈腿而收場 花時間療傷,加上工作關係 等我準備迎接新戀情時 已經是拉警報了 認識的對象不是太小 就是剛衝刺事業 女生的青春不能等 基於自己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時間可浪費) 幸好 詢問眾多網友---找到這位高人幫我 比網路上安全高很多, 也有辦室內聯誼活動 我在這找對象 ,你可以考慮囉, 搜尋「紅娘李姐」就找得到|||||不要再試了 連他的客服信箱也沒用的 小心別再洩露個人資料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