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雅虎首頁的編碼...(急)

發問:

我打開雅虎新視窗首頁的時候 出來的畫面裡面的字 都變成 " ?????? " 我一定要從手動的 從工具列的 檢視>編碼>繁體中文 (Big5) 才能改回來 我編碼的預設值是Unicode (UTF-8) 我要怎麼用 才能開起奇摩首頁的時候 才不會都變成 " ????? " ( 註 ) 不管我從鍵盤上的www快捷鍵開啟網頁 或是從 開始列的網際網路開啟網頁 都會變成這樣!! 更新: 發生時間是7/17早上8點多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在網頁上 按下右鍵==>編碼==>將自動選取打勾 這樣試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