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ahoo拍賣需要哪些條件?

發問:

Yahoo拍賣需要哪些條件? 我才17歲,聽朋友說,要當賣家,要通過"信用卡認證" 是要有信用卡才能通過嗎? 沒有怎麼辦?用老爸老媽的?

最佳解答:

對呀~ 要通過手機認證和信用卡認證 要有信用卡...應該是可以用爸媽的啦~但只要看爸媽願不願意借你! 我想通常應該是不會借吧!因為還要把卡號什麼的打上去,爸媽應會不放心~ 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我14歲~怎麼有信用卡哩!?) 所以我都是去樂多市場http://www.roodo.com/樂多市場 這裡跟雅虎拍賣拍賣差不多啦~不過我想人數比雅虎拍賣少~ 樂多市場是完全免費的~不用信用卡認證ˋ刊登費 我自己也在上面經營拍賣~ 也有成功交易幾筆生意~ 他上面有可以讓買家看到賣家在樂多市場和雅虎拍賣的評價 所以我也是樂多市場及雅虎拍賣兩邊跑~ 但雅虎拍賣只能買東西~︿︿" 不過在樂多上面買東西的話~就要仔細看他樂多及雅虎的評價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