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拍賣~得標後賣方不回應~急急急!!

發問:

10月13日在問與答發問 遲遲沒有回應 10月11日我下標了8樣東西 有些是立即買 有些是競標中 有些是加購商品~ 到今天競標中的商品也變成得標了 今天看了他們的關於我 都是空白的 之前他們的加購商品會刊登在關於我裡 我下標的商品有一樣也沒刊登出來了 也沒寄交易提醒信~ 後來點了他們的評價~有買方最後一次評價是10月14日 好像有爭執要上到法院之類的 那現在我該如何呢? 更新: 我是還沒匯款拉~ 就只是先下標~ 然後問說這些東西多少錢~競標中怎麼結帳 然後就沒回應嚕@@|| 更新 2: 剛剛才知道此賣方被停權了 那我那些下標的東西怎麼辦? 更新 3: 剛剛看到賣家提出交易提醒信耶 那是系統自動發出的信嗎? 更新 4: 收到交易提醒信後,我選擇了因故不買 後來他給我極差評價 內容是:停權並不影響交易~匯款後知會出貨更改評價~謝謝 這之前我已經有寄信給客服 那現在我該怎麼做....= =?

最佳解答:

您好 建議您先寫信給雅虎服務中心,讓他教您如何處置,您可以問他這些問題,順把 資料存檔,以便有糾紛的時候當證據,表示您有聯絡,但是賣家停權,這樣您就可 站住腳,再來要看您賣家是暫時停權還是永久停權,您下標的物品我想先停看聽 等一下,謝謝 以下是雅虎說明請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結標後無法與對方取得聯繫?當拍賣結標後,若有得標者時,買方(得標者)或賣方將會收到系統的通知信或是由物品結標網頁中得知對方的聯絡資料。請參閱如何與得標者連絡? 或得標了,該如何與賣方聯絡? 當您取得對方的聯絡資料時,可儘快與對方聯繫並安排最適當的付款與取貨方式,以順利完成交易。 如果無法直接與對方取得聯繫,怎麼辦? 如果在指定日期內沒有收到答覆,有可能是因為對方聯絡資料上出現問題(信箱退信或是聯絡資料有誤),您可以透過會員評價制度給予對方一個評價與意見,儘可能寫明無法取得聯絡的原因或是請對方儘快與您聯繫,如此可再次提醒對方並告知將來可能與您有交易的買方或賣方。 Yahoo!奇摩拍賣服務僅提供使用者之間交易的平台,買方和賣方必須對交易之履行負完全的責任,自行解決由交易引起的糾紛。請參見:買賣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2010-10-19 03:34:40 補充: 您好,不知道您給客服信,是填因故不買前面,或後面,您現可以用哀兵政策,告之客服,您怎知賣家因何因素停權,您怕詐騙,請客服幫忙處理,再來如果您不想買了,建議在他給您的評價上,回覆說賣家停權我那敢匯款,因為怕永停權,這樣的負評別人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影響到,謝謝

其他解答:

如果賣方被停權 表示有可能他是詐騙的賣方遭人檢舉後被停權 你要慶幸自己還未付款 如果是對方遭到停權而無法繼續進行交易,則沒有關係 拍賣系統會取消所有交易,你也不會被棄標投訴|||||應該有可以取消的八 不然可以在奇摩拍賣投訴看看 我都用露天 幾天沒回應 可以要求取消交易 奇摩好像都沒有的說 所以我都不用了|||||有很多拍賣網都是騙人的,你可以打165查查看是不是被騙了,警察會給你建議及處理,如果只是單存買賣糾紛那你可能要尋法律途徑走民事法庭。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