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遊戲中無法登入LIVE

發問:

小弟我新買了,ROCKSTAR的帳號 跟 WindowLive Game的帳號 都註冊好了,也可以從網頁中登入,都沒問題。啟動遊戲時 ROCKSTAR 輸入帳密後,也可以順利進入遊戲。但是當我要登入GAME LIVE時,輸入帳密,就怎樣都沒辦法繼續。會出現這樣的對話框【can't connect to LIVE,You may be using a windows LIVE ID from a region that is not supported by... 顯示更多 小弟我新買了,ROCKSTAR的帳號 跟 WindowLive Game的帳號 都註冊好了,也可以從網頁中登入,都沒問題。 啟動遊戲時 ROCKSTAR 輸入帳密後,也可以順利進入遊戲。 但是當我要登入GAME LIVE時,輸入帳密,就怎樣都沒辦法繼續。會出現這樣的對話框【can't connect to LIVE,You may be using a windows LIVE ID from a region that is not supported by LIVE.】 原先我想說應該是我的帳號沒認證成功,於是又去信箱收確認性,再次作確認的動作。在ROCKSTAR網頁 和 XBOX LIVE的網頁 也都能順利的登入帳號,但就是遊戲中不能......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請高人給予小弟指點 小弟會奉上點數的! 更新: 我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安裝相關問題,發現有幾篇提到,要下載一個160MB的更新檔。做更新的 動作。 於是我下載下來後,壓縮檔檔名是:titleupdate.en.zip 解壓縮後裡面有兩個壓縮檔 分別為 EFLC_TU_1110.rar 和 GTAIV_TU_1060.rar。 EFLC_TU_1110.rar這個更新檔我可以安裝,沒問題。可是GTAIV_TU_1060.rar這個更新檔 在 安裝時會出現錯誤訊息,無法安裝。請問GTAIV_TU_1060.rar 是不是指<俠盜4>而不是我的自由城呢? 更新 2: 我今天整個重灌了ㄧ次遊戲,還是相同的問題... 1.我的Windows Live是用MSN的帳號,可是就是不行....雅虎的帳號也不行(我自由城的帳號是用雅虎帳號+正版遊戲序號註冊的) 2.請問 是否隨便ㄧ個人的MSN帳號都可以呢?真是讓我很頭痛。不知道到底是我本身這個帳號的問題,還是連線時出了問題.....遊戲版本也更新過了。(重點是我在網頁登入帳號都沒問題,只有在進入遊戲後登入就是不行,會顯示那個錯誤訊息)

最佳解答:

can't connect to LIVE,You may be using a windows LIVE ID from a region that is not supported by LIVE 無法連接到LIVE,你可以使用一個 Windows Live ID從一個地區是不支持由Live 1.安裝Windos Live 2.持有一個 Windos Live 帳號 也就是MSN帳號 如果沒有 的話去申請一個MSN就行了 3.該遊戲屬三重認證 1.GTA4 自由城 光碟序 第一次安裝時一定要輸入 2. GTA4 自由城帳號與密碼 (這個你以經沒問題了) 3. Windos live 帳號 即MSN 4.請在 要進行網際網路時登入Wimdos live 經確認 後即可進行LIVE 2010-05-25 11:54:26 補充: Windows Live登錄時啟動的帳號就是你在ROCKSTAR所使用的帳號與密碼登入即可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