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要怎麼改變及時通歷史訊息存放路徑?

發問:

以前都可以,怎麼現在選項不見了......我想要把歷史訊息存在我自己選的資料夾.....開不同使用者時都共用那個歷史訊息...我現在要到哪設定存放路徑阿? 更新: 當然同帳號壓~~~~是同帳號用不同使用者開~~~我灌雙系統 但是歷史訊息移來移去麻煩 常常xp win7兩頭跑 不同帳號根本看不了吧?而且即時通偵測到不同帳號哦歷史訊息他會自動刪除喔 更新 2: 我常常切換系統,即時訊息要移動很麻煩....太龐大了...已經存好幾年 更新 3: 我有2台電腦....有時候跑到這台有時候跑到那台...有玩遊戲的時候開xp沒有的時候開win7 所以.................. 更新 4: 新msn也是很點點....我處理歷史訊息處理好幾個小時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這問題我也想知道 贊助你了 有好答案記得通知一下小弟唷 2010-11-07 01:57:56 補充: 我看這問題應該是沒人會了 http://help.cc.tw.yahoo.com/chat.html?id=5818&lp_skill=yahoo-tw-messenger-tech-general-t1-service 你白天上班時間到雅虎這裡去跟他直接詢問反應好了 對話紀錄的問題是大部分使用即時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 你也可以順便叫他們改進一下,給點他們你的建議 人家QQ SKYPE 按一下就保存起來了 雅虎的都做了幾年了連這點小事都搞不好 寫信去幹絞它們一下好了 2010-11-07 01:58:31 補充: tw-messenger@cctw.yahoo-inc.com 這也是專門反映即時通的客服信箱 你也可以寫信到這裡 兩邊都寫這樣比較快~ 2010-11-07 05:53:49 補充: skype 他就和QQ的是一樣的 點擊一下那備份存檔的功能之後 他就會跳出視窗 這樣看你要存哪裡 你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即時通面板右上方內也可以聯絡到雅虎 到時您有空再去寫信去建議 以後改版要用這些功能 我剛剛有寫信去建議了~ 我想多點人建議 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我發現雅虎好像不太鳥網友的建議

其他解答:

如果 A帳號的歷史訊息 放到B帳號裡面 這樣會看不到的 ... 通常會有亂碼拉 ... 個人不建議您這樣用。 2010-10-31 17:36:42 補充: C:磁碟〕 ----->〔Program Files資料夾〕--->〔Yahoo!資料夾〕--->〔Messenger資料夾]---->[自己帳號資料夾]---->Profiles資料夾---->[Messages資料夾]裡面有好多好朋友ㄉ帳號, 裡面就有了自己的歷史訊息了,但是XP 跟 WIN7 這樣使用真的很不方便呢 ... 沒用固定電腦嘛!?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