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憨吉的雙開程式移除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一下唷~ 我安裝了憨吉的雙開即時通外掛 可是我發現電腦變的很慢 我想請問一下~該怎麼移除呢? 我已經把下載的那個程式給刪了 現在是要解除安裝程式~ 那請問一下我該移除哪一項東西呢? 我現在電腦裡有↓ 1.yahoo install manager 2.yahoo 奇摩 messenger 3.安裝yahoo奇摩附屬應用程式 該是哪一個呢? 還是我該移除其他的什麼東西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嗎? 因為這樣真的有影響到我電腦跑的速度... 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大家唷

最佳解答:

你好:雙開程式附屬在即時主程式中,當你想移除雙開程式,需移除全部再下載其即時程式,附上即時程式7.0及7.1版如下:7.0版(憨吉)雅虎即時通7.0 繁體中文版 圖片參考:http://hanji.myweb.hinet.net/new.gif 7.1版(KUSOS)Yahoo Messenger 7.1 正式版參考資料憨吉/KUSOS

其他解答:

d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