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雅虎拍賣~棄標確立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是這樣的~ 我在拍賣賣家eyescream購買商品. 但是因為等太等所以我不想要了.. 賣家在當初得標就會發交易提醒信. 交易提醒回應時間已超過. 於是今天我請賣家移除我的訂單吧!不想再等了. 賣家有問說若願意就幫我做移除得標. 我說ok幫我刪除得標. 結果就收到雅虎的棄標確立通知! 這個棄標確立若太多是會像違規紀錄那樣最後被停權嗎? 我想說這樣應該不算違規結果雅虎又來這種信.. 覺得這規定好莫名其妙喔! 等太久不想要了也算違規? 想知道說這樣也是會被雅虎記醜1是嗎? 更新: 是喔?因為是我跟賣家說要刪除的. 但是是因為不想再等了! 這樣eyescream這種大賣家應該跟他們說也沒用吧.. 他們應該不會幫忙跟雅虎說明吼?

最佳解答:

你可以跟賣家說明 賣家可向yahoo申請刪除您的棄標紀錄 因為系統固定只要移除得標就會算棄標紀錄 不過賣家可另外跟yahoo說明就可刪除記錄囉 2012-02-08 02:54:03 補充: 若是賣家在敘述中未標明此商品需要幾天的等待期 而導致買家下標付款後遲遲等不到貨 這方面當然是賣家的問題 賣家就有義務幫忙您消除 如果是賣家有詳細說明過需要等貨 而您下標後才反悔不想等貨 這方面就比較困難囉 還是可以問看看 總是一個機會 若是不行 就當學個經驗 下次下標購買前考慮清楚~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