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誰知到雅虎知識的發問可不可以改?(10點)

發問:

誰知到雅虎知識的發問可不可以改? 告訴我好不好? 因為我要回答別人的時候就滿了! 誰可以告訴我? 更新: 我要改發問的次數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想要幫助你,但是你可以詳述一下你的問題嗎? 是改什麼?? 時間嗎?? 還是改你回答的內容? 如果時間到的話當然不能改回答內容囉 可以詳述一下嗎 2008-01-23 23:51:19 補充: 嗯嗯我懂了 發問次數是不可以改的啦傻瓜 你必須努力升等升等 比方說你現在是初學者五 那你必須升級到初學者四 YAHOO設定這個就是要你慢慢來 每天都登入知識完成你的額度的 加油!! 想當初我也是拼死拼活才升級到現在的初學者四級:) 加油!!! 對了你可以看看這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info/ranking.html#l2 裡面有每個級別可以使用的回答額度或是投票次數什麼的 都寫的很清楚哦 你看看吧:) 加油!! 一定很快就可以到初學者四的哦:D

其他解答:

你要必須努力升等 比方你是初學者 那你必須升級到研究生 要如何升等 研究生 最基本的條件就是2,501點。 如果你能平均每天得50分,且你加入知識+時會獲得100點。 2401除以50,就是約48天左右。 爛回答!根本是來亂的 2008-01-24 00:35:39 補充: 知識+目前晉級制度是以採用率為主 如果版主所有統計 發問中,已解決,最佳解答,投票中問題。有達到晉級標準 在加上自己採用率符合此等級標準就會晉級 個人檔案為實例。我從初學者晉升到大師時間不到半年。我是從初學者晉升到研究生五級慢慢爬上來,我沒有經過實習生 因為我的總和問題數有達到研究生所需要的,加上我的採用率有三十以上 所以我的等級才會瞬間跳過去 每個級數都是按照這樣去計算 板主如果要計算自己的採用率第一個。 最佳解答除以已解決問題是最新算法 以上意見,各人手筆。嚴禁其他人轉貼。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