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需要一張雞腿的圖片(超緊急,15點)

發問:

因為報告需要演話劇 我需要一隻雞腿的圖片做道具 必須要放到A4的大小 所以要放大也還很清楚的圖片 卡通圖片或是真實的都可以 如果有越多給我選擇越好 非常非常緊急,我明天一早就要演了 所以請大家拜託拜託幫幫忙! 感謝萬分 更新: SORRY,唸到大三 我當然知道雅虎的圖片搜尋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大小適合的、樣子適合的圖片 所以才問問看有沒有人有現成的這樣子的圖片 這只是為了爭取時間 我們也沒時間自己畫...... 這不是美勞作業 不用在乎雞腿的美觀, 在乎的是呈現出的效果 如果有人能提供的話,真的感謝萬分。 更新 2: 我是要列印下來貼在厚紙板上當話劇演出的道具的

最佳解答:

到這裡! www.vegetarian.com.my/.../products_id/376 2008-01-02 15:58:34 補充: www.vegetarian.com.my/index-1.php?cPath=33 這個網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可以去yahool 的網站 上面有一個圖片 按下去後 再打雞腿 圖片就會出現 2008-01-02 15:55:29 補充: 也可以自己畫|||||我覺得 你可以用奇摩圖片查詢 或者 自己畫一個雞腿就好啦! 以前 我都是這樣 畫的像卡通一點 要不然用瞄的 也都很高分捏@_@"|||||去yahoo呀 那兒應該會有雞腿的圖片 還有 你們家沒有數位相機嗎 可以去買一隻雞腿回來拍一張照後上傳 再列印下來就好了 再問你一個問題 你要的是電腦上的還是列印下來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