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用Google空間連結雅虎拍賣的圖顯示不出來...!!

發問:

快發瘋了= =, 這兩天Google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好一下壞一下, 可能幾個小時前圖是OK的,幾個小時後又變XX, 這是什麼問題啊?? 說明一下我是用Google的空間做連結放上雅虎拍賣頁面~~~ 就連商店首頁的兩側跟大圖也都是用Google連結, 這是我的商店首頁,請幫我看看.....是不是Google最近有問題... http://tw.store.bid.yahoo.com/tw/fhscow 麻煩幫我解答下...謝謝 更新: JANET C大大說的我試過了~~~ 它就是時好時壞,有時候完全都OK,可不曉得啥時又突然變XX... 更新 2: 我有想過是不是只有我看不到, 可是前天有買家也寫信給我說我們家賣場圖不見了他看不到細部圖, 等我收到信再點上去賣場看圖又好了..... 整個有想殺人, 實在不知道是怎樣, JANET C大大如果看到麻煩您再回答一次吧... 樓下那位的回答我實在不想選為最佳解答...謝謝!!!!!

最佳解答:

這我瞭解不是很深,我之前吸收的關念就是.. 免費空間的缺點就是有是會讀不到圖..或者圖檔太大..圖會很慢才 出來 後來..我用了 Hinet 的主機,把圖或檔案放上去.. 下載速度很快,也很穩定..付費的果然比較讓我用的安心點~ 您是 Hinet ADSL 用戶嗎?如果是的話..依加值服務 Hinet 會送你 80m 的網頁主機空間,申請有些麻煩..但值得一用。 需要使用 FTP 軟體來上下傳哦!若你有需要在跟我說吧~ 我在附上 CuteFTP Pro 8.107 破X版 和使用方法給您!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可是昨天您的賣場我開一整天視窗沒關~ 後來要關的時候又去逛了一次(幾乎每樣都瀏覽東逛西逛了),都一直很正常唷! 還有一種情況,是您的網路業者令你無法正常瀏覽讀取該伺服器所釋放出的檔案(圖片) 2007-12-11 05:53:50 補充: 哈囉~我是因為看到我當時沒為您解決問題,才刪除解答的。 因為真的多數時候是因個人內部cookie已滿的問題而無法瀏覽。。 還有就是網際網路問題。導致無法下載成功。 這部分跟GOOGLE無關啦~ 您別擔心,我剛又去看也是好好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