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要去大阪京都自助旅行行程規劃安排

發問:

各網友好.5月初會自住旅行去大阪與京都5日遊,由於是第一次去跟朋友大家都沒經驗,可否題供我詳細的5日景點規劃或建議。 例如:假設以京都其中一天的行程來說,能用條列式或列表格循序的方式 X點XX分-X點XX分 金閣寺 交通方式:XXXX 等 越清楚越好,向交通方是從某個景點到某個景點交通方式建議搭什麼車可以不只一種給我參考看看 如果知道花費大略的時間那會更好。 目前尚未排定大阪幾天京都幾天,不過想留美景勢必京都要安排兩天,可以給我眾多詳細的建議與排成,感謝!! 不要複製貼上其他網友很舊的資訊,謝謝!!

最佳解答:

可以去背包客棧爬文 也可以在雅虎搜尋相關部落格 要去關西地區可以參考[小氣少年部落格] 有很多資訊要自己找 別人的行程不一定適合自己也不一定喜歡 像我就很不喜歡看古蹟的行程 我5月初也是要去大阪自由行(第1次) 但我怕難度太高 所以只選去大阪 從機票、住宿、交通、飲食都做很多功課 只要多看幾篇文 一定可以規劃出行程 你們幾個好友一定要分工合作

其他解答:

你可以先買旅遊書 因為日本的交通滿麻煩的 建議你買一本旅遊書來研究一下比較好喔|||||您好~~ 如果您有確定的旅遊日期~~ 可以在台灣奇摩拍賣或露天拍賣搜尋"日本便宜住宿"~~ 發問得到便宜住宿資訊及比價資訊~~ 還有許多飯店特惠價資訊提供及協助代訂喔~~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