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富康生活家吸金事件.....

發問:

想請教各位大大關於富康生活家吸金事件是媒體抹黑呢?還是真的是這樣子? 一樣是在看廣告,網站業者賺錢收廣告費用就是合理、合法,但在富康生活家也是看廣告,只是它把廣告收入分享給會員就叫吸金嗎?那這麼說「公平交易委員會」在評估時都有問題嗎?這麼說所有的傳直銷業者應該都是老鼠會嗎? 更新: 像雅虎透過電視平面廣告來剌激網友上網的點擊率,以每點擊一次向廣告主收費3元以上(點擊的人不一定會去買商品),那雅虎算吸金嗎?可以雅虎又沒有分享獎金給加入雅虎的會員!那為什麼大家還是點的很高興?一樣是看廣告,有把福利分享給會員的卻變成了吸金公司,真是茅盾耶?!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公司已經開始著手信託保障之申請,對於會員有一定保障。亦對96.11.15日抨擊富康之平面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各位會員放心。

其他解答:

我是社會新鮮人,嘗試的工作不多!我在那裡也被騙了,他們確實沒有要我們拿錢出來,但是卻要我們簽門號,我覺得自己在被逼迫下簽了門號合約,我隔天要後悔,他們卻說已經把我的件送去系統商那邊.但後來據我所知根本還沒送件要擋件根本還來得及.求助無門之下我去門市說我因為求職的關係被公司強迫申請門號,他們不讓我在還沒送件時就退.我去公司找執行長理論,他卻要我去恢復通話,如果我付不起月租,便要繳將近1萬多塊的違約金!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我該報警還是繼續害怕!但報警我真的能贏的了他們嗎?我畢竟簽了合約,但我不願意!我該怎麼辦?法律上可以贏的了他們嗎?聽說執行長的弟弟還是律師.我是台南地區的受害者|||||X果日報報導始末 據會員謝連春所言,他在台上引用報紙介紹國外有人經營網路事業(非只點廣告)就月賺60萬,報導錯誤引為謝姓會員在家只靠點廣告就自領60萬元,另一會員吳月琴表示之收入由其展示之存簿則有短短時間累計收入已達數十萬之金額。 刊登前一夜(周日)約21時,該記者致電方進標董事長,說想加入會員,方董給他專責人員電話,但其又說是X果日報記者,想了解公司運作,方董質疑其變來變去之身分,對其所有問題均以不清楚回掉,該記者約22時又致電范顧問,又先以要加入再以X果記者之身分要了解營運現況,范顧問對週日晚10點,以來電不顯示之自稱記者一樣感到存疑,乃告知不清楚營運,當問及月入60萬之說,范顧問回答是否有60萬可看其存簿即可了解是否膨風(指誇大)。期後再找機會詢問上述二人有誰想看他們的存簿即可查知該人身分。 報導中並非都錯誤,錯誤在把12500元視同全部收入列為吸金一億之計算,不計網路商城架設費用及24個月管理費,不計獎金發放,不計代繳10%稅金及5%營業稅(公司累計已繳數百萬稅金,吸金公司會如此嗎?吸金公司會不准會員加入三口以上嗎?)所餘之錢再扣除公司管銷及組織訓練費用,可吸多少金呢? 一切都在本月通路商城啟動後,通路效益將會使會員、公司、廠商三贏,這才是富康的真正經營目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富康網站所公告的訊息 且僅限會員觀看 但終究還是沒有招開記者會 似乎想避開媒體的提問 所以只是單方面的說法 很難認同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