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奇摩的免費電子郵件有哪些缺點(我要做報告)

發問:

我要做報告12月24日就要交,誰可幫幫我 報告題目:很多人愛用雅虎奇摩的免費電子郵件,然而他本身存在一些缺點,請分別詳列述它的缺點。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好,雅虎的信箱我的感想如下: 優點如下: 一、因為是網路收信,所以到世界各國只要有網路都可以收到信件。 二、基本功能免費,所以只收發信箱的話,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三、如果有使用雅虎即時通,還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聊天,不需再開啟即時通(當然你的信箱帳號與及時通帳號須一致)。 四、可以把常用的朋友信箱直接儲存到"通訊錄",這樣就不用擔心忘記對方信箱地址。 五、目前設定每天可以只要登入一次(需自行同意勾選後,且在同一台電腦上方可),不用每次進入都要打上帳號密碼。但是如果是公用電腦,強烈建議不要設定此項目。 六、告知朋友信箱地址,一般有在上網都知,所以只需告訴帳號,減少訴說時間(例如我的信箱是xxxxx後面"雅虎",朋友大多就知道了)。 七、在雅虎申請一個帳號,都可以通用,包含信箱、即時通、網拍、知識...等,很方便。 缺點: 一、垃圾信件超多,雖然有垃圾信件設定,但還是多到刪不完。 二、對於即時收信的速度不不快,有就是說朋友打電話告知我把信寄出去了,但可能要等五分鐘至兩小時不等才會看到信件。(當然也有馬上收到的情況) 三、如果要選用Outlook Express等其他收信軟體收信到電腦的話,需每年額外付費。 四、常常會把信件誤判為垃圾信件,造成收到信件不知道的問題(所以建議不定時注意一下垃圾信件,看看系統是否有誤判,已減少漏信) 五、因為免費,所以網頁停止無法收信、帳號遭到用....等等都要自行負責。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201409150.pixnet.net/blog|||||1常把重要訊息放到垃圾信夾 2寫信的字體太少,且根本用不到 3字體大小只有7個,不能隨意選擇 應該有衍生缺點,希望你可以聯想到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