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刪除雅虎電郵箱裡的 “ 我的收件夾”?

發問:

在雅虎電郵箱裡, 可以自己開設新的 “我的收件夾”, 用來集中某類來往郵件或某個project 的來往信件, 但project完成後, 應該如何刪除這 “我的收件夾” ? 多謝指教 更新: 能加不能刪, 這設計也真奇怪, 加多一個刪除功能有何難? 為何偏偏少這一步. 但你給了我一個環保good idea, 就是把夾子循環再用, 多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按加入時,便可以輕易地開一個收件夾 按修改時,便可以輕易地改資料(如名字) 但係冇方法刪除佢,只可以清理入面D既 即有開冇刪,佢點都係度,下次使用時用番果個改左佢個名, 否則便有好多冇用既收件夾!

其他解答:

可以刪除雅虎電郵箱裡的 “ 我的收件夾" 按"修改"在你想刪除的 “ 我的收件夾"右邊有"刪除"兩字 **如要成功必須將“ 我的收件夾"既所有郵件清除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