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海外帳戶加入Yahoo! 拍賣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果我有一個雅虎的帳戶在澳大利亞,我可以加入Yahoo! 拍賣中出售自己的產品到國際,其中包括香港嗎? 我該如何進行,如對貨幣轉讓和付款方式?

最佳解答:

如果我有一個雅虎的帳戶在澳大利亞,我可以加入Yahoo! 拍賣中出售自己的產品到國際,其中包括香港嗎? 可以。 以上回答內容是本人經驗(Vinci Cheung),不可能於任何網頁或書本上找到!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複製作任何用途!!! 但你都必須和香港的Yahoo!拍賣使用者一樣,需要進行電話認證及信用卡認證,方可以於香港Yahoo!拍賣場刊登拍賣品。 我該如何進行,如對貨幣轉讓和付款方式? 因為你是外地賣方,如果你是身處外地、拍賣品放於外地,你一定要於拍賣中說明,因為不是每個買家都會向非香港賣家買野。 以上回答內容是本人經驗(Vinci Cheung),不可能於任何網頁或書本上找到!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複製作任何用途!!! 而付款方面,外地賣家多數會以匯款及PayPal,而由於少部份買家不懂使用匯款及PayPal,故部份賣方可以接受郵寄金錢交易。 貨幣方面,視乎賣方意願,你可以接受港鐵或你指定的貨幣交易,你只要於拍賣品描述中說明就可以。 2009-06-06 15:34:34 補充: 多謝你選擇本人的回答,但我有少少更正: 最後一段應該是「港幣」,不是港鐵。

其他解答:

1.如果你要賣野去香港,就要係香港的雅虎拍賣登記,然後產品的地點選你自己國家,再選擇可以郵寄到海外,基本上雅虎的拍賣場不是共通的,你要賣去邊就要去邊度登記. 2.貨幣,我估冇乜人會俾外幣,通常係香港都係銀行轉帳,你最好有香港的銀行戶口,如果唔係都幾頭痛,因為匯款到外國的手續費都幾高吓,你可以考慮用paypal 或 其他網上的付款方式.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