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請問一下觀於雅虎信箱得問題~!

發問:

我每次寄信<雅虎 >出去的時候都會收到這一封信MAILER-DAEMON@ yahoo.com 寄來的裡面有一大堆英文內容還有我寄信得內容還有我的網址和我要寄信給他人的網址也有她的主旨是:failure notice 到底未什麼呢?!有沒有順利寄出去阿?!

最佳解答:

這是表示信沒有順利寄出去,被退回來了啦 可以原因有: 1.你打錯對方的email信箱了(或是對方給錯了) 2.對方的信箱滿了,無法再收信了

其他解答:

表示你被退信了,通常信裡或附加檔會有 你當初寄的email address|||||恩,表示對方的信箱已經滿了,或者是無法接收信件,再者無此信箱 所以YAHOO會發信告知你這個問題,所以當你接到這個信件的時候表示你的信並未寄達對方的信箱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