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急急!!下星期一就要去面會檢察官了!!!10點

發問:

我是雅虎ㄉ賣家.因前陣子販賣LVㄉ戒指被警察伯伯抓到囉!可是我只有5ㄍ戒指.一條手鍊和一條手機鍊.這樣會被判多少ㄚ?已收到傳票ㄌ!好緊張唷.該怎ㄇ向檢察官回答才好ㄋ?希望各位大大盡快回答我.幫幫我......... 更新: 謝謝您們的回答.其實我只賣ㄌㄧ件商品就被抓了.而且還不知自己犯了法才糟糕.... 我只是個想貼補家用的媽媽... 更新 2: 各位大大我還想請問.緩刑和緩起訴有何不同啊?有可能不被罰錢嗎?...

最佳解答:

我的以下建議是作為參考~~先聲明真正應該找的是律師來協助 1.先別緊張~~東西賣的量不會太大 ,有沒有證明說明你僅有少量交易很重要. 2.跟檢察官求情看看 , 悔過一下保證下次不會再犯. 3.刑法裡也有為所謂微罪不舉的原則 ,應該會當面訓誡一下,不會判上刑責的. 4.找份工作,年輕人或學生好好的讀書或打打工 ,不要投機取巧... 2005-12-26 10:40:52 補充: 補充一下各位大大我還想請問.緩刑和緩起訴有何不同啊?有可能不被罰錢嗎? 緩刑是刑責確定~暫緩執行,依照妳的說法,判上刑責就量形太重了,如果是這樣,那就快去找個律師,經濟上有困難的話去法院申請公設辯護人,因為雖是緩刑,但會留有刑事記錄.暫緩起訴有可能爭取到不起訴,盡量往這個方向去努力吧,另一方面這種案件並不是罰款的問題,簡單來說法院沒有立場要求罰款(除非是LV公司求償) 還是依我上次回答的去試試~~ 給只是個想貼補家用的媽媽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注音文好多喔…這種事應該去問律師…律師比較有經驗吧!不過問律師不是只有十點的代價拉=.= 希望有人能幫你解答囉......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