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要如何將D槽的圖片>大量複製到雅虎信箱??????????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覺得我的電腦快掛了> 由於之前曾有過送修後>D槽的東西都不見了>害我難過好久 所以這次要先把照片存起來>但是我沒有燒錄機>所以只能傳到雅虎去>可是昨天試了好幾次>都無法複製過去>一張一張傳太慢了>因為我有近一千張的照片>要怎麼做才能整個移到雅虎信箱OR相簿ㄋ?????????? 拜託拜託>>>>我真的很急>>>>謝謝!!!! 更新: 必卡鎖 必卡鎖 必卡鎖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最佳解答:

你去買個隨身碟吧(1G的現在大概2~3000左右)或不花錢跟朋友借,然後傳到隨身碟上請別人幫你燒成先碟,可以把重要的資料傳到隨身碟裡面,超好用,建議買一個,以後也用的到,我都是這樣做的,不然一張張的傳實在太慢。

其他解答:

^^"你的暱稱看了會讓人變得不想回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