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一個擔心小孩的爸爸~3歲小孩一直長針眼長不停怎麼辦??

發問:

~一個擔心小孩的爸爸~ ~我的女兒3歲了但一直長針眼長不停怎麼辦?? ~眼科看了好幾家!!手術也做了好幾次了! ~但還是一直長!!有沒有善心的父母親可以教教我該怎麼辦!! ~去大醫院檢查要掛那一科??還是眼科嗎??還是有其他更好的建議~ ~看小孩這樣好心疼好不捨喔!!拜託大家教教我!!感謝!!感謝!!

最佳解答:

另類回答~~ 眼睛經常會長出針眼 除了找專業眼科檢查,遵照醫生的意見做治療 許多身體的問題,都可以靠正確的飲食及作息調整改善, 雖然我的建議不一定能立刻改善您女兒的症狀, 但是針對身體的問題,除了尋求醫療途徑,建議您看看《 一 定 瘦 》這本書 以正確的飲食方式,幫助女兒。 《 一 定 瘦 》原本叫做《一定壽》,它是一本健康養身書, 《 一 定 瘦 》的飲食方式,雖然不能治病, 但是在疾病的治療過程中,若能配合這個正確的飲食方式保養, 必能讓醫療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使病情儘速修復或是不再惡化; 至於尚未生病的人也可因此而遠離疾病,留住健康。 只要確實執行書中所說的吃食順序,改變錯誤的飲食觀念, 就一定可以輕易獲得健康與長壽, 同時也一定能夠得到身型苗條的贈禮。 《 一 定 瘦 》很簡單,沒有難懂的理論,也沒有考驗意志力的種種限制, 只要「改變飲食方式」就可以改善健康的問題。 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 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 在「雅虎超級商城」或「雅虎拍賣」也可以搜尋到這本書 這是一個完全『不用花錢』,而且『沒有副作用』的健康養身法, 可以作為日常保健身體、照顧身體的方法, 許多正確的養身及瘦身資訊都寫在《 一 定 瘦 》這本書中, 建議您先看書,之後一定要執行看看,用《 一 定 瘦 》的飲食方式, 只要一餐您便能感受身體不同於以往的舒暢, 這需要您自身去體驗,真的很簡單,卻終身受用, 誠心推薦您這個養身方法。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