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勝.application 這要怎麼開啟(gps無法更新)

發問:

購買了一台 勝利者gps1158 下載更新點為 http://shenglizhe.gpscamera.org/ 可是 我照著說明書 下載了他的軟件 之後點選圖示 可是 他出現了 你的電腦是否一安裝碧要文件 如果有的畫點選是 可是 點是 之後 紙出現要我儲存ServicePack2_Shenglizheu_GPS_1158.application 可是還是無法更新阿!?? 請問 .application 我下載後市要儲存到哪? 還有 還是他要用啥軟體開啟嗎? 無法更新 好頭痛阿! 感謝各位觀看 如果知道的大大請指教一下 謝謝 更新: 哈 沒有回覆我 我寄了n通mail~

最佳解答:

去他們的網站 反應此問題 2010-03-17 14:32:04 補充: 最好別用雅虎的 因為雅虎有時候收不到信 用GOOGLE那個的信箱試試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