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要怎麼在YAHOO改名字或綽號?

發問:

我覺得我的綽號太平凡了,想要改! 但是我每次改都有問題! 我改的步驟: 1 到雅虎會員中心的修改會員資料 2 改綽號那一欄(改的名字有符號) 3 確定 4 它會跳到登入頁面 ~我重複了這些動做好幾次,但還是無法改~ 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改? 還是不能加符號?可是我看很多人都那樣樣ㄝ~ ++請大大回答,感謝!!^_^|||沒有粉急~沒有辦法也沒關係++ ***有20點呦*** 更新: 我改好哩

最佳解答:

直接登入會員中心,點選修改會員資料的地方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reg/masthead_member0.gif 修改會員資料 暱稱 完成,完成後需重開網頁重新再登入,即可變更 另外,要看您所改的符號是否有所支援,若無支援是會出現亂碼狀態喔~~ 2008-04-24 16:42:18 補充: 或者重知識+裡的 我的知識+ 編輯我的檔案 檔案暱稱: ( 到會員中心變更 ) ( 您在 Yahoo! 奇摩會員中心所修改的暱稱,將同步更新知識+ 的檔案暱稱 ) 去變更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就進去你的信箱,然後上面會有個人編輯或個人資料,點進去就行嘞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