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PRZ耗油問題

發問:

大家都說PRZ省油.可我剛買的PRZ(2007/7/10買的)加35公升的油只跑250KM算省油嗎?去保養廠(原廠)問.說要等摩合期過大概1萬公里後才知道耗不耗油.DM上明明說至少每公升可跑11多的現在才跑2千多公里.那不是還得多花粉多油錢嗎?(1個禮拜要加一次油).請懂車的大大幫忙.告訴我要如何解決耗油的問題.謝謝! (當初就是聽人家介紹說它省油才買的) 另外.剛開冷氣時.還會有刺耳的機機聲.是正常的嗎? 更新: 那就是說她們的DM是騙人的.也就是不實廣告了喔? 因為.(那是PRZ的DM.上面說的是PRZ的數據.) 更新 2: 還有人可回答嗎?

最佳解答:

大家都說PRZ省油.可我剛買的PRZ(2007/7/10買的)加35公升的油只跑250KM算省油嗎?去保養廠(原廠)問.說要等摩合期過大概1萬公里後才知道耗不耗油.DM上明明說至少每公升可跑11多的現在才跑2千多公里.那不是還得多花粉多油錢嗎?(1個禮拜要加一次油).請懂車的大大幫忙.告訴我要如何解決耗油的問題.謝謝! (當初就是聽人家介紹說它省油才買的) A:這車我開了五年,藉此機會分響我的經驗讓您了解: 省油與否與以下條件有關: 1.手排會比自排每公升多跑1-2公里! 2.開不開冷氣每公升差1-2公里! 3.一人開與載人或載貨也會每公升差個1-2公里! 4.寬胎與窄胎及胎壓不同也有差距! 5.自排高速超過九十,手排超過110油耗會直線上升! 6.新車一萬公里內油耗每公升會少跑個1-2公里! 以上為我的經驗,我的自排PRZ車現在跑了五萬公里,高速與普通路 每公升平均約9-10公里!3-4人乘坐的箱型車算很省油了! 雅虎有個PRZ家族您可以去了解看看! 另外.剛開冷氣時.還會有刺耳的機機聲.是正常的嗎? 不正常,可能皮帶有點鬆,如果調緊還會在保固期間您有權要求原 廠處理! 供您參考祝您順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自己是PRZ的車主 個人的實際使用狀況 一公升大概都可以跑個11多(市區加高速) 以箱型車來講算是相當省油了|||||你這款車跟我們的鈴木太子汽車的小發財車一模一樣.只有罵可不一樣.買這款車的客戶嫌到沒一點好.耗油.車又沒力.車子異音又多.不是嗎??我知道很多人買到這款車不久就把它賣掉.而且賣又沒價錢喔...你可考慮看看..這是我的經驗啦.希望幫的上忙....|||||其實像是廂型車 SUV LSUV及休旅車之類的車在油耗上都會比相同排氣量的轎車耗油,以PRZ的市區油耗約8-9KM/L左右,DM上的油耗數據是測試的數據跟實際上是會有誤差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