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奇摩的及時通,出現亂碼,怎麼辦???

發問:

我自己的帳號,改別人的暱稱,結果出現亂嗎,要怎用阿,各位大大,幫幫忙阿! 更新: 要怎讓他不出現亂碼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這 個 情 形 我 也 有 見 過 相 同 的 情 形 看 來 使 用 者 都 有 這 個 困 擾 我 是 使 用 及 時 通 8.0Beta 不 知 道 你 是 不 是?? 因 為 你 輸 入 的 是 中 文 除 了 英 文 和數 字 不 會 變 成亂 碼 你 可 以 先 代 替 使 用 要 不 然 就 只 有 這 個 方 法... 去 信 箱 那 邊 改 通 訊 人 的 名 字 就 沒 問 題 了 我 有 試 過 還 蠻 管 用 的 希 望 你 能 成 功~ 有問題在寄信給我!!

其他解答: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解決,只能等yahoo系統工程師去修正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