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有一些雅虎部落格語法的問題想問!

發問:

各位部落格語法編輯專家&大大~我想請問一些語法&部落格編輯的狀況排解!事情是這樣:我是個英文白痴,所以剛開始都是套用其他網友設計的語法版型。現在我想嘗試自己弄部落格,但是卻遇到一些狀況!我把《發表文章》、《相片上傳》、《管理部落格》、《引用》、《回應》原本雅虎預設的按鈕改成自己的logo按鈕,我在語法中我有套用其他網友所編輯的語法;但是我有修改logo按鈕尺寸&logo按鈕的圖片網址。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儲存後,回到部落格發現《相片上傳》&《管理部落格》這二個logo按鈕圖片沒有出現;反而出現雅虎預設的logo按鈕!!這是為什麼?圖片失去連結嗎?又該如何排解這種情形呢?還有呀,若是部落格編輯有框線條的樣子時,邊... 顯示更多 各位部落格語法編輯專家&大大~ 我想請問一些語法&部落格編輯的狀況排解! 事情是這樣: 我是個英文白痴,所以剛開始都是套用其他網友設計的語法版型。 現在我想嘗試自己弄部落格,但是卻遇到一些狀況! 我把《發表文章》、《相片上傳》、《管理部落格》、《引用》、《回應》原本雅虎預設的按鈕改成自己的logo按鈕,我在語法中我有套用其他網友所編輯的語法;但是我有修改logo按鈕尺寸&logo按鈕的圖片網址。 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儲存後,回到部落格發現《相片上傳》&《管理部落格》這二個logo按鈕圖片沒有出現;反而出現雅虎預設的logo按鈕!! 這是為什麼?圖片失去連結嗎? 又該如何排解這種情形呢? 還有呀,若是部落格編輯有框線條的樣子時,邊框只需將原本邊框圖案裁切成6個圖片後再用語法來組合邊框;這是針對部落格大邊框嗎? 還是,文章區&左右側欄位區也會出現邊框樣子? 但是,左右兩側的長度與文章區域不一樣呀;如何讓左右兩側也出現邊框呢? ※我的意思是:只需要一組邊框語法即可,還是左右兩側欄位區要另編輯邊框語法?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們,可以講解一下。

最佳解答:

想要改但卻又出現預設的?那因該是圖片失連或者是語法錯誤 【發表新文章、上傳相片、管理小格按鈕語法】 div.btncompose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發表新文章圖片網址) no-repeat;} div.btnphoto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上傳相片圖片網址) no-repeat;} div.btnsetup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管理小格圖片網址) no-repeat;} 【回應、引用語法】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寬px;width:長px;background:url(回應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寬px;width:長px;background:url(引用網址) no-repeat;} 部落格編輯有框線條的樣子時, 邊框只需將原本邊框圖案裁切成6個圖片後再用語法來組合邊框; 這是針對部落格大邊框嗎? 還是, 文章區&左右側欄位區也會出現邊框樣子? @部落格編輯?(不懂跳過)邊框裁切6個部位[兩個角邊、上下長邊、兩個短邊]=6個所以是 是針對部落格大邊框?(不懂跳過)but都會出現邊框的樣子哦^++++++^ 左右兩側的長度與文章區域不一樣呀 如何讓左右兩側也出現邊框呢? @當然不一樣啊-_- 你就想想長方形有兩邊短兩邊長只要語法對就會看到 只需要一組邊框語法即可,還是左右兩側欄位區要另編輯邊框語法? @不不不,一組就夠了喔 -3- 但版大需要先了解要放的位置和長度

其他解答:

我本來從沒遇到過修NAS修硬碟和隨身碟要資料救援,一開始也跟大家一樣總是問價格到處比價,因為不懂,凡事都從價格,考量,輕言聽信朋友介紹比較便宜一家,找錯家之後痛苦尾隨而來,以下省略500字........,後來自己上網找資料救援找到硬碟醫院,和他們經理溝通之後給我正確觀念,這是妳寶貴的資料,妳要考慮是救不救的回問題,而不是貴不貴問題,如果重要請找對人搶救NAS資料硬碟救援才能恢復你的NAS中多顆的硬碟資料 http://www.datamaster.com.tw/|||||看看他的答案 TS77。CC|||||【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