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露天拍賣買家棄標怎麼處理?

發問:

買家結標結束的第8天,已經有用悄悄畫連絡 但買方不聯絡,或無意願完成交易 我已經向露天棄標投訴並加入黑名單 那我還可以給他負評價嗎? 對方會不會也回我負評價? 更新: 那我還可以給他負評價嗎? 更新 2: 但我對他棄標投訴之後 他才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買了!"我想給他負評 以免他下次又亂下標不買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 露天的做法是這樣,您提出棄標投訴,對方就不能給您評價,等3天確定棄標成立 後,還需要等7天的申訴期過後,全部才完成,其間如果時間超過15天,它會先收 交易手續費後,再用回饋的方式退回給您,所以他不能給您評價,這是跟雅虎不 同的地方,再來也不用像雅虎一樣,要自己把得標者移除,這是他們兩大不同處, 謝謝 以下是露天的官方說明 http://mkt.ruten.com.tw/pm/upi/ 希望能幫到您 2010-10-10 16:26:48 補充: 您好,其實有跟您說,總比一些都沒訊息的人好,給不給負評看您個人,我的話給普評,因為露天普評看的到,謝謝

其他解答:

你好~ 按下棄標投訴後~ 就可以直接給負評價了 賣家給棄標投訴~買方就無法再給評價 所以不用擔心對方會給負評 提供給您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你^^ 2010-10-09 21:29:11 補充: 有些買家都會隨意下標後就不買(尤其是0評買家) 這樣會造成賣家作業的困擾 所以給棄標負評可讓對方能有警惕 如果是我遇到棄標的人 直接就是棄標投訴+負評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