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要轉讓網站(購物、拍賣)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三個月前一時衝動買下簽定三年合約的網站之後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去管理它所以想要轉讓給需要的人我所買的網站產品名稱為『@世代數位生活+... 顯示更多 三個月前一時衝動買下簽定三年合約的網站 之後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去管理它 所以想要轉讓給需要的人 我所買的網站產品名稱為『@世代數位生活+ 創業升級版』 買方權益 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本契約生效及買方繳清產品金額後,無償提供買方下列產品及利益。 一、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依旗下各網路商店營運行為中,以信用卡進行線上交易時,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分配之交易手續費(交易金額之0.3%)之0.05%與買方作為回饋金。 二、計算期間屆滿後一個月內由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回饋金給付買方(但需扣除匯款手續費)。 三、網路域名申請費用:搭配本專案優惠首次註冊費450元,與第一年網域管理費1,200元整/年為免費。 四、買方並同意前項年度回饋金之給付完畢後,若買方仍繼續使用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之線上金流機制從事營運交易,買方則可享有次年度之回饋金,計算期間及給付時間均比照前項規定。 五、首頁T-BAR部份flash效果設計。 六、超音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新台幣1500元的雅虎關鍵字行銷。 備註:回饋金發放方式: 一、買方如於該年一月至六月間完款,則回饋金計算方式為該年七月至來年六月三十號止。 二、買方如於該年七月至十二月間完款,則回饋金計算方式為次年一月至十二月三十一號止。 我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將近7~8萬 如果有網路賣家想找專業的購物網站可以跟我連絡 會再把細節詳述! 我的MAIL:sunmokoto13@yahoo.com.tw 還是有人可以告訴我 花了那麼多錢 然後完全沒用到這網站 我該怎麼辦 謝謝

最佳解答:

關於這問題.已經很多人跟你一樣了. 也有很多人都放著不管了 能轉讓就轉讓.裡面有些功能是進階級的不是我們小老百姓用的 不能的話就是看看是否能賺些底回來 畢竟7-8萬很多了

其他解答:

seo軟體確實是有一定效果的,能夠辦到很多人力很難或者很費時間的活 像這種全自動的seo軟體:http://www.softwowo.com/|||||seo軟體確實是有一定效果的,能夠辦到很多人力很難或者很費時間的活 像這種全自動的seo軟體:http://www.softwowo.com/|||||連我也受害....要怎麼解決?? 能把經驗跟我說看看嗎? 2009-09-01 15:11:58 補充: 事情解決了嗎?? 我也要請教....|||||我想請問”我愛小豬仔”到最後你弟弟這件事是如何處理?因為我弟也剛加入不到一星期,現在已開始後悔了,(這家公司好像特別喜歡找軍人下手哦!)煩請告知!3Q!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