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人知道為什麼MSN有時密雅虎即時通的人沒辦法傳送文字???

發問:

我不用雅虎即時都用MSN,不過有些朋友只有雅虎即時帳號 最近MSN有和雅虎合併及時通,所以MSN可以加有雅虎帳號即時的朋友,不過常常每次我用MSN密雅虎的朋友時,文字都傳送不過去,我的視窗會出現"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這樣的字樣,有誰知道為什麼嗎???(而且只有是密雅虎的朋友才會這樣MSN的朋友不會!!!)這問題讓我很困擾...有誰能幫我解答謝謝(5點)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 對方是否是隱藏狀態 我之前也有這種狀況 我自己是有msn和即時通 但是我常用即時通 而已經常用隱藏的 後來我密過朋友 有時講講講 講到一半他都不回應 我就覺得奇怪 結果 他有一次就跟我說叫我別用隱藏 不然都傳不過去~ 所以應該是對方隱藏關係吧!!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可是我傳送的字體並不是傳送有下載表情符號的字體哎......|||||可能是因為你的msn有下載一些字體 所以那些字無法傳送到即時通那裡吧...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