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拍賣【米米】`All Star 買鞋.都沒記東西給我..

發問:

在【米米】`All Star 基本款低統~白紅.黑色.白綠 買鞋2/25就匯款了..當初賣家跟我說3/8號我要的鞋款才會到..現在還跟我說我的鞋號缺貨...我一直留言賣家都說會跟我聯絡..但是都沒有..明明就是 一個網路店家..但是回信的速度很慢..我該怎ㄇ檢舉它..

最佳解答:

妳可以在跟他說ㄧ次,在不回覆就去跟雅虎檢舉他ㄚ 妳在拍賣得標紀錄那,使用評價通知他,若還是沒有回應 就至下方網址檢舉他囉 http://tw.help.yahoo.com/cgi/form.php?prop=auct_fraud 2006-03-21 13:58:05 補充: 通常在評價的地方有看見你的留言,就會迅速給你回覆的,除非他不想再賣東西了!!

其他解答:

買東西 你不要再給評價那邊問他事情。 你一定要在賣場 的問與答 問他事情 這樣他才會留意 才會回答 如果只在平價那邊 問他事情 他很少會去處理的 如果他都沒回應...真的就要去檢舉他了~因為身為一個賣家應該要保持好的態度 去聯絡才對 你看看他有沒有留聯絡電話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