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雅虎信箱左邊無法顯示即時通的人?

發問:

為什麼雅虎信箱左邊無法顯示即時通的人? 之前可以顯示也,但現在沒有顯示出來,而我回家用家電腦就有。 我把它切換到舊版的信箱,左邊顯示"要想進行即時交談,您需下載最新版的 Flash。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9" 這個! 我已安裝好了!但就是沒有顯示即時通的人?為什麼呢? 但我很確定我朋友有在線上! 更新: to:誠哥 動態訊息分享設定已經有勾選了,可是還是沒有出現! 哀~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信箱>右上角選項>電子信箱選項>一般環境設定>社交功能 社交功能:(勾選) 啟用動態分享以及顯示朋友動態功能 動態訊息分享設定 試試看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