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將power point放在我的雅虎部落格中,可以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一個powerpoint的'檔案想要放在我的部落格中 請問 1.可以辦到嗎? 2.要如何操作呢? 請網路上的達人專家幫忙 非常感謝 更新: 在部落格上瀏覽ppt 更新 2: 我想將powerpoint的'檔案放置在雅虎的部落格中分享 該如何操作呢??????

最佳解答:

* powerpoint的檔案上傳至第8項 ==> 適用於Yahoo,無名等多家部落格的 "免費網路空間" *一.Yahoo部落格自選圖片當背景;*二.文章或自訂欄位插入部落格語法;*三.語法限制 * 利用超連結 ==> 部落格語法 -- 如何在 "文章" 或 "自訂欄位" 插入 "超連結網址"

其他解答:

您是要在部落格上提供載點 還是要能夠在部落格上瀏覽您的ppt? 2012-04-26 00:53:46 補充: 哪一家的部落格??? 2012-04-26 21:00:05 補充: Yahoo的部落格很多功能不支援~~~我本來想推薦您使用slideshare~~~但是,Yahoo部落格無法使用這個,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很多都可以~~~ 不然退而求其次就是,把ppt一頁一頁的Prt成圖檔,然後再貼圖~~~直接瀏覽ppt的話請換部落格~~~然後再用slideshare~~~^^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