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奇摩拍賣(遇到惡劣買家)

發問:

發生問題:一開始買家發問:價錢是否給含運價。 然後我來不及回覆,買家就直接下標了。再拖了3天後,就說我沒回覆他要求取消交易。然後我就回覆:因為你下標了所以無法回覆,再跟他說價錢給他含運價。但是過了一天後完全沒回應,我給他負評了。但是它卻用以下內容回覆我負評!我曾經發了MAIL詢問您匯款是否OK,運費我付但要如何計算? 因為幾天後要出差一個月無法匯款,但又一直沒得到回應才乾脆申請取消交易,直接給負評太惡劣了吧!... 顯示更多 發生問題: 一開始買家發問:價錢是否給含運價。 然後我來不及回覆,買家就直接下標了。 再拖了3天後,就說我沒回覆他要求取消交易。 然後我就回覆:因為你下標了所以無法回覆,再跟他說價錢給他含運價。 但是過了一天後完全沒回應,我給他負評了。 但是它卻用以下內容回覆我負評! 我曾經發了MAIL詢問您匯款是否OK,運費我付但要如何計算? 因為幾天後要出差一個月無法匯款,但又一直沒得到回應才乾脆申請取消交易,直接給負評太惡劣了吧! 明明是沒有問清楚就下標,然後說我沒回應,才要取消交易,我也回覆跟他說了,給它含運價錢,過了幾天又沒回應,所以給了負評,然後他現在又說他出差,說我直接給負評很惡劣?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或水水,這問題要怎麼解決嗎? 更新: 請問要怎麼申訴?步驟稍微教導一下,謝謝! 更新 2: 前提~下標後,已超過三天。 在之前他發問的問題我已回覆,然後等待幾天後沒消息~才給負評。 請問這樣給負評有錯嗎?買家購買東西~發問問題,賣家還未沒回覆他,就馬上下標 這樣不是賣家的問題吧!下標後,又不是很重視,也沒再發問了。 超過三天以後~我也給予回覆,說價錢就給她說的這樣,又過幾天後沒回應 我才給予負評,這樣是賣家的錯嗎?

最佳解答:

不用理他 煩請你直接向雅虎申訴即可 又或者可以直接打給雅虎客服處理 請放心 沒有完成交易 雅虎一定站在賣方這邊 2010-11-22 21:07:55 補充: 0221927123 雅虎客服 打去問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他直接下標了,你來不及回覆也不可以不回應啊,如果是我我會寫信到他的信箱,如果他沒有信箱那就給他好評,直接留言跟他說含運費,你這樣拖了三天都沒有回應,難怪他會給負評。 而且你在一天之內沒有回覆就給他負評,他當然會很不高興,奇摩拍賣裡面有一個交易提醒,七天內他沒有回應就取消交易,奇摩也不會扣你的刊登費和手續費,你要好好利用這個才對,怎麼直接就給人家負評了呢? 他會直接下標也是希望快快完成交易,我覺得這個你們雙方要各退一步,跟他道個歉,說這一切是個誤會,可以互相給個好評嗎?不然這個問題鬧到奇摩也是沒用。 有負評你以後賣東西會比較不好賣。|||||但是過了 "一天" 後完全沒回應,我給他負評了。 憑良心說,由上面這句話,就可以說,你不是好的賣家。再說了,一切開始於你先給人家負評的不是嗎? 網路賣東西不同於店面,如果你只能接受隔幾天,那肯定會不斷遇到這類似案例~ 和氣生財,你何不試著把時間延遲為1週,這樣就不會有糾紛啦~ 你的目的是賣東西賺錢,給人負評是不會賺錢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