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關Yahoo! 雅虎GeoCities的一些問題

發問:

我在Yahoo! GeoCities上傳了一些圖片跟游標 可是很奇怪的事為什麼有的圖跟游標可以顯示 則有些的不能顯示,請問是為什麼?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網頁總是有時很正常 有時候卻都是一些包子圖 我真的非常的困擾 可以的話拜託請各位用過Yahoo! GeoCities專家告訴我吧! 目前我真的非常急想了解原因拜託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請檢查檔案名稱中,是否有用中文命名,若有請避免.改為小寫英文或數字,或兩者混合. (2)使用英文檔名也以小寫為主,要注意,html中的超連結也要用小寫字母(開啟html檔, 可以用記事本的[搜尋]找出後直接更改即可.圖檔名稱也要記得更改喔!) (3)檔名不要使用小數點,例如 001.test.htm及 001.files的資料夾名稱 (4)若有使用資料夾,名稱同樣要避開(1)(2)(3)的用法 以上拙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