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在雅虎拍賣遇到了惡劣的賣家.請幫幫我.

發問:

各位大大們好.我在網路購物已經很久了.可是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惡劣的賣家.我跟他買10件不同款式的孕婦裝.他要求我只下標1件做為代表.我也照做.只選擇了其中一件下標.我選擇了貨到付款.總共花了$3640.衣服收到後我差點沒暈倒.收到的衣服跟拍賣網站上的照片有很大的出入.有的是顏色不對.有的是款式不同.當然更別說質感上的差距了.我跟賣家反應.賣家回覆說顏色不對是因為電腦會有色插.(可是螢幕上顯示水藍色收到的是綠色耶)至於款式的不同.賣家回說我是第一個這樣反應的客人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請他去開一件現貨跟圖片比較他沒回話.他只是一直強調我是第一個這樣反應的客人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聽完我想說.算我倒楣遇到... 顯示更多 各位大大們好. 我在網路購物已經很久了.可是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惡劣的賣家. 我跟他買10件不同款式的孕婦裝.他要求我只下標1件做為代表.我也照做.只選擇了其中一件下標. 我選擇了貨到付款.總共花了$3640.衣服收到後我差點沒暈倒.收到的衣服跟拍賣網站上的照片有很大的出入.有的是顏色不對.有的是款式不同.當然更別說質感上的差距了. 我跟賣家反應.賣家回覆說顏色不對是因為電腦會有色插.(可是螢幕上顯示水藍色收到的是綠色耶)至於款式的不同.賣家回說我是第一個這樣反應的客人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請他去開一件現貨跟圖片比較他沒回話.他只是一直強調我是第一個這樣反應的客人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完我想說.算我倒楣遇到這樣的賣家.於是我就去給他評價.在我給完負評之後我的電話响了.是賣家打來的.他要求我更改我的評價.要我不要寫的好像對他們的商品很不滿意.我跟他說可是我是真的很不滿意ㄚ.他說那他給我一星期的時間在他們賣場找其他的衣服給我換貨.可是換貨的來回郵資都要我付.我跟他說這樣我不能接受.是衣服有暇疵.我再付來回的運費都可以再買一件囉.更何況他們賣場的衣服實品跟圖片差距那麼大.難保再換不會再有一樣的情形 .所以我跟賣家要求我想直接退貨.而且是商品的問題.並不是我買了反悔.所以退貨的郵資應由賣方支付.賣家不肯.於是他就回覆我的評價.把我臭罵一頓.還寄了20封信到我的信箱.我覺得很生氣.很委屈.於是我就跟雅虎客服投訴.可是等了一個多星期.都沒有回覆.現在那個賣家竟然取消我的得標.說我沒付款.我錢付了.衣服收到了.他的商品有問題.為了移除我的評價取消我的得標.請問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最佳解答:

你好喔~你可以打奇摩的客服專線~ 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另外你匯款時的單子還留著嗎? 到時象奇摩投訴時這將是證據喔!! 還有阿~ 你把它賣場上的圖片另存到桌面 也把他寄過來的衣服拍照起來~~ 兩者一起寄給奇摩~~ 如果是寄信到奇摩公司的話~~ 可能一天有很多投訴案件~~處理上需要很多工作天~~ 直接打電話過去他會幫你轉接~ 然後他會問你一些資料確定是帳號使用者~~ 之後他會幫你處理喔!!!! 我之前也遇過很惡劣的賣家!! 鞋子跟圖片完全不一樣~ 說要附贈鞋帶也都沒寄來 而且鞋子還是拖很久才寄來~ 給負評他也打電話過來臭罵一頓!!! 還反過來給我負評~~ 我當時的狀況跟你一模一樣唷~~ 當時我也是直接打道奇摩公司跟他們反應~~ 過ㄧ個星期那個賣家的東西就被強迫下架了喔!!! 我想你的情況 奇摩不會置之不理的!! 這是奇摩的客服專線喔~~02-66395691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覺得向YAHOO反應真的效率很差..... 而且都是很制式化的回覆你的問題~完全無法解決 我還檢舉過一個賣場~上面也顯示一堆買家都在檢舉 YAHOO也是放在那邊沒有下架~理由是什我也不懂 也常常看到YAHOO好像都護著大賣家.... 不成文賣家的規定一大堆.... 我覺得資料收集好應該去報案比較快..|||||你好阿~ 你先別急 別氣 這問題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單純就是 賣家態度不好 沒好好溝通 但是網路拍賣本來就有風險 請問你之前跟他溝通ㄉ問與答 還有留下來嗎? 因為問與答之中 有您訂ㄉ款式&內容 (溝通紀錄要保留阿) 色差ㄉ定義很難說 您說(螢幕上顯示水藍色收到的是綠色耶) 顏色 他網頁上會有標示 它是標 水藍 還是綠 要以他標示ㄉ為主 您說款式有問題您說ㄉ真ㄉ差很多 是部分小差別還是整件都不同 如果是整件都不同 那就真的太誇張了 如果是如此 你把那款ㄉ圖擷取 再把 你收到的現貨拍下來 寄給賣家 反應 網路拍賣 有利有弊 你省了些許金錢時間 但是售後溝通問題多 下標前 一定要仔細看對方的 "關於我" 買賣是你情我願的 規定是賣家訂的 你沒看清楚 也算認同 除了自己買個教訓 你想 繼續溝通 應該結果也不會讓你滿意ㄉ 只是彼此浪費時間罷啦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