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拍賣買到瑕疵品並已寄回但是賣家一直拖著不退款

發問:

如題!!!買到瑕疵品(衣服圖案是歪七扭八的 並且肩線不對齊 整件穿起來是歪的)並已寄回但是賣家一直拖著不退款 也將瑕疵品狀況拍下並寄給賣家 然而賣家一直說他沒時間看 就在他收到包裹時 說他聞到了衣服上有一點點煙味(我們家是有人 抽菸 但是我問心無愧已經將衣服收好 也沒穿過 更沒抽菸噴衣服) 總之他根本沒誠意退款 現在我的錢還在他手上 破衣服也在他手上 我該怎麼辦???? 更新: 沒有用吧...我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具體的解決方法 更新 2: 確實跟賣家電聯過 我也有誠意想上去台北直接做退錢退貨 賣家說不用 說他很忙 用寄的就行 他這種沒誠意的態度我很火 今天我一直打電話 想快速解決 不想拖延 誰知電話一通都不接 還關機 這是什麼態度? 希望有更強硬的解決辦法 我已經處處退讓 雖然只是600元的東西 買家的權益又值多少呢?? 更新 3: 且寄回的運費還我自行吸收的 更新 4: To 芭小姐 我已經打給奇摩 奇摩說他們沒辦法處理 原因是我是在賣家另開的賣場下標(賣場標題是貼紙) 我也闡明有問與答可當證據 依然不處理 奇摩太爛了 更新 5: 講明一點 到底有沒有明確的法律 可以制裁這種近乎詐欺的賣家?! 更新 6: 我現在手邊有寄包裹的單據以及瑕疵品的照片 更新 7: 當然問與答的內容在我信箱中也可以找到

最佳解答:

通常這種事雅虎處理的很好喔,你有提申訴嗎?或直接電話聯絡雅虎:奇摩的客服02-2192-7123。 只要整理你們的交易資料,匯款資料,以及退回的郵件證據,向雅虎提出申訴,雅虎會直接以通知告知對方,也會列入計點。由雅虎處理會比你個人有效果多了! 2009-09-11 21:01:27 補充: 你是以另外開的賣場嗎?那對方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吃定你! 這是有風險的,只有對賣家有利!可能你當時相信對方的說法:為了逃避交易費用。 奇摩是很恨這種行為,所以不處理。那你有證據證明你接受他另開的賣場嗎?如果沒有的話,真的會很吃虧! 2009-09-11 21:05:05 補充: 如果一切都沒有辦法的話,你可能要到警局去備案告知你匯錯帳號了,如此警局就會與對方聯絡,那對方就不得不處理。但是這樣就互相扯破臉了。非到不行,儘量不要這麼做。

其他解答:

當初你在第一時間告知賣方有瑕疵的時候賣方有答應你要退款嗎?如果有,請你好好和賣方溝通請他遵守約定 如果沒有,是你自己私自寄回的話通常賣方不受理的機率很高!因為賣方也沒有同意要退貨買方若擅自寄回等於是逼賣方一定要退,賣方當然不可能會同意。 這種問題最後還是得靠溝通來解決! 說真的如果賣方執意不退你也真的沒有辦法! 就算給了極差評價,結果還是不會改變。 找奇摩客服也一樣,他們只會收錢不太管買賣雙方的糾紛! 別以為甚麼事情找消基會都行的通,消基會根本不會受理這種小事情!|||||去消基會投訴它囉 請先給她一定的時間處理 並告明您以下的做法 如不按期處理好的話 我將會去消基會投訴您並不惜跟您鬧到法庭上 帶點威嚇的文字 別太嚇人咧 會被告恐嚇 ˇˇ|||||先去電詢問奇摩,要到通訊地址,及店家公司名稱後 寄出存證信函給商家 引據消保法有關消費者權益有關退貨問題 再置之不理,可找各地消保官協助 證據要留著|||||給他爛評價阿 (一直給一直給) 讓其他人不敢買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