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救~avast! V4.7防毒軟體的相關問題*~10點~*

發問:

最近才重灌腦..店家把防毒軟體改成 avast!Anaivirus V4.7 不錯用但是有幾個怪怪的地方提出來請網友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當我在開新網頁時都會先出現一個avast防毒軟體的小視窗..經常我在使用BT或是電驢時會把電腦開一整夜..到了早上開螢幕時還是可以正常開網頁上網..我發現重灌之後到了隔天早上我要開網頁那個avast防毒軟體的小視窗會卡卡的..然後開不了網頁..BT或是電驢仍然正常下載只是網頁就是開不了非得關機在重開機不可..請問這跟avast防毒軟體有關係嗎?要如何解決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這跟AVAST防毒無關。 Q:我要開網頁那個avast防毒軟體的小視窗會卡卡的. A:RAM不夠用了,所以會有您所謂的卡卡現象產生。RAM有黑洞效應,用太多用久了,許多RAM都不會被完全釋放,變成黑洞無法再繼續使用。建議您可以使用RAM釋放軟體,可增加RAM的使用效率。 Q:BT或是電驢仍然正常下載只是網頁就是開不了非得關機在重開機不可 A:當無法連線時或連線有問題時,要以PING指令才能查出是那邊出問題,確定問題點後,才能解決網路問題。 在開始,執行,輸入CMD,在DOS視窗輸入IPCONFIG 然後以PING來查是那邊出問題 PING127.0.0.1TCP/IP協定是否正常。 PING本機IP本機IP是否正常運作 PINGDEFAULTGATEWAY對外連線出口是否正常 PING遠端IP(202.43.95.13雅虎,或168.95.1.1中華DNS)也可以使用PING網址方式來測試。 http://www.wretch.cc/blog/chunkaih&article_id=12473868 PING命令用法 要先確認是那邊出問題,才能針對問題做解決。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