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信箱 信件無法轉寄

發問:

起問大家 這3天我發現 在自己電腦上 開啟雅虎信箱時 各項作業正常 唯獨 無法將信件轉寄 但是 我在公司使用雅虎信箱時 都可以把信件轉寄出去 請問 該如何處理 麻煩大家為我解答 謝謝

最佳解答:

這方面你就要問奇摩了 因為妳在公司寄就可以 在家寄就不能 除非是你的防毒軟體給檔了下來 先把防毒軟體 洩載下來試看看!!! 如果在不行的話 寄信到奇摩問看看吧!!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有空撥打YAHOO的客服電話 有專人會叫妳故障排除 客服人員教導我的 你可以試試看 1.保持網路連線 2.道螢幕上方工具列裡選擇(網際網路) 3.到(一般) 4.到Temporary Intemet files 5.按下刪除Cookie 6.按下刪除檔案 待資料清除完畢後 你再重新啟動電腦 進入YAHOO信箱中看看 一切都正成了|||||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沒辦法轉寄/回信 或珊掉垃圾信箱的東西 到底為什麼~"~ 我今天已經徹底掃毒了的說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