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D.D.Clean瓶背的日期?

發問:

我晚上在某寵物店買了一組D.D.Clean的成犬用刷牙組, 內有一瓶白色樽的D.D.Clean, 牙刷和手套. 可是樽背上寫著"JAN/23/2006 A993", 請問那"JAN/23/2006"是生產日期還是有效有期? 因為那店已關了, 無人接電話, 請問我今晚還是否該用它來替我的狗狗刷牙呢? 更新: 我寫e-mail去日本的堀田株式會社問了, 他們說那是生產日期, 有效期是兩年.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今晚都係唔好用住,你聽日問清楚先啦!或者你睇吓你買的D.D.Clean有冇香港代理商的名或者電話no.,直接打去代理問問呀! 我覺得寵物店一定會答你是"生產日期"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