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棋靈王(棋魂)lll be the one中文歌詞5分!!

發問:

求棋靈王(棋魂)lll be the one中文歌詞 唔該!!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棋魂OP2 - l'll be the one 中文歌詞 這雙眼睛 妳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讓人徹底看透了 真實 我們面對這個時代 究竟懷抱了多少夢想 在淚水中一而迷惘 一面對它孤注一擲 而我 即使如此也為了不願讓人奪走 找到了最後的手段 以得到夢想 這雙眼睛 妳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讓人徹底看透了 真實 哪怕現實再殘酷 幾乎令人沒頂 我不會在這種地方結束 嘗試挑戰 儘管是如此剛強的我 如今卻有一個心愛的值得去愛的妳 對這樣的妳我究竟能為妳做一些什麼? 可是呢 我總是 只會不斷任性 請不要看別人 妳只需看著我 我希望永遠是 妳所心愛的心 相見的喜悅化作了傷悲 就在妳揮手說[下次見]的一瞬間 倒映在妳眼底的人 是否是我 我是否可以如此相信呢? 即使在兩相分離的日子裡 這雙眼睛 妳的眼睛 倒映在其中的景色 希望永遠都相同 我如此祈禱 雖然所謂的永恆 這世上或許沒有 不過 此刻… 就請我倆同行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