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老狼改似狼R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老爹有一台不錯久的老狼 年底他生日 想給他的驚喜 !! 就大概類似問題我看過發問幾個不少 但是因為人各有喜好 沒貼圖 很不好去固定一個方向 ! 我有在玩車 " 能改甚麼我有些基礎(小弟剛入這行不久) 能否有改車高手 或 愛玩車的人 能介紹點照片 提供參考 !! 例如各種色系 之類的.... 想做個參考 拜託拜託 " 附圖佳!! (亦可用顏色形容) ffbi110twtw@雅虎 >>> 有興趣可加 討論各種車子 "

最佳解答:

我朋友有把一台近40年的老狼改成年輕郎 我貼他的無名網址上來 可以看看 他有從一開始的樣子到最後的樣子 2009-04-16 18:39:33 補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n751205&book=44 機車相簿是這個

其他解答:

可以上禾倉去看看 友很多改車 也有老狼改訪賽 或其他風格 只是我覺得 如果把把手換掉 妳老爸會很不舒服 = = 其實最重要以舒服為準 平衡把也不錯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