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一個網站所提供免費的E-mail會被美國e-bay所接受!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想賣和買一些產品在美國的e-bay拍賣網站. 可是我用台灣網站所提供的E-mail信箱和美國雅虎和我之前在美國時所使用的Cable網路公司的E-mail 信箱, 都無法申請到帳號. 美國e-bay拍賣網站都拒絕我的E-mail帳號. 居住在美國的你, 是否可以告知,哪一個網站所提供的免費E-mail帳號, 容易被 美國的e-bay拍賣網站所接受. 謝謝! 更新: 我現在的問題是,如果我用台灣或者其他國家的e-mail帳號, 美國人不願意賣東西給我. 除非我選的賣主是有跨國運送的服務. 在來,賣產品給美國人也是出現一樣的問題. 美國人只要看到國外的E-mail帳號, 購買的比率就低很多. 我是想把要賣的產品運送到我美國朋友的家, 一但有美國人買, 就叫我朋友直接寄給買主.

最佳解答:

你好, 我是使用台灣的yahoo信箱和gmail都可以 如果你在美國 e-bay無法申請, 要不要試看看到香港e-bay申請看看, 申請出來的帳號也是可以在美國e-bay使用的!! 2007-10-08 13:23:08 補充: gmail就看不出來國別啊, 他的信箱是.....@gmail.com

其他解答:

我可以給你免費的 gmail 帳號. 你試試看能不能力 sandichang99@yahoo.com|||||我有兩個帳號一是hotmail另一是asia mail 但都使用五六年 目前都OK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