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裡買2手檔車?!

發問:

請為各位專家們 很想要買檔車 我朋友說買別人自售的比較好 但我爸說要去經銷商的車行買比較有保障會有保固這樣 請問到底哪樣會比較好呢?!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雅虎奇摩拍賣,有很多玩家自售檔車, 最好是約面交,先試車再決定要不要買, 車行的車通常整理的很漂亮,但是你要想! 有可能2手車換過2手3手, 畢竟車行是有店面的也許是較有保障!(找的到人) 原則上,自售的車也要看人,有的人很會僱車, 有的人不愛惜,買的時候問一下謂何要割愛? 過戶的時候要跑監理站比較麻煩! 去店面的話,比較方便,只要選好愛車,過戶請店家辦理就可以了!

其他解答:

我住基隆 因為基隆太會下雨ㄌ 所以我想賣掉 06年7月領牌的 目前總里數75XX 黑色特示版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家我即時 可詳談 ccc20204|||||買自售的 如果車有甚麼問題 又找不到人的話 問題會比較多 買經銷商的話 SYM經銷商又跑不掉 有問題也可以拿回去給他們修 應該是買經銷商的比較有保障一些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