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網拍衣服的疑問(詳答者 贈10點)

發問:

最近想要在雅虎拍賣衣服,但因為怕囤積太多衣服,所以想用預購的方式,有客人下標再向廠商下單,因為我找到的批發商可接受第一次下單需滿十件爾後不限件數,所以我想到用這種方式,但現在有幾個問題很傷腦筋 1.如果有人下標了也匯款了又剛好遇到那個款式工廠停止生產要如何處理呢?因為我的批發商跟我說有時會有這種情形但幾率不大。 2.我應該叫客人下標就匯款比較好呢?還是等貨到再請客人匯款呢?如果是貨到再付款的話,如果剛好斷貨但客人又下標了,此時要如何處理?此時評價一樣要給是嗎? 請各位聰明的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吧! 更新: 我找到的衣服批發商並不是所有的衣服網頁上都有提供尺寸只有部份有,但做網賣一定要提供尺寸給買家對嗎?如果不提供會有買家上門嗎? 更新 2: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最佳解答:

1.若買家想要的款式 工廠停止生產一定要在敘述說明中說明清楚已經匯款的買家就退款重要的是要註明? 不介意者 請下標而且盡量將廠商提供比較多的款式照片PO出來。2.大部份都是買家先匯款後? 妳再寄商品這要考慮到 妳已經訂貨了?而買家尚未匯款 也不買了。貨到付款和買家先匯款的意義也差不多若買家要的款式妳的確沒有? 也沒辦法貨到付款。互給評價? 不一定是交易成功若買家要的款式妳的確沒有 而退款給買家買家也下標得標 妳也可以給買家評價但是買家是否給妳評價?? 建議? 不要強求畢竟 是自己沒有買家需要的款式給買家。 2006-08-12 13:53:11 補充: 一定要提供尺寸給買家 2006-08-13 13:13:37 補充: 網拍...要慢慢經營,現在賣家非常多.競爭也激烈.真的不是很好做,我幸好只是賣2手的.可以說加減賣,說到底..網拍..也不就是那些基本的說明...差別在..買家『喜不喜歡』『需不需要』而已...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請問燈泡!那如果是網拍包包一定也要提供包包的尺寸給買家嗎|||||介紹 日韓系列服飾批發~5件起批~可混款批 網站www.korea-jp1980.com 門市:高雄新堀江A館3街2樓 米琪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