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有規定不可以問測字問題嗎?

發問:

前天我提出側字問工作的問題.結果今天被雅虎移除還扣點50點說是我的問題違規結果雅虎說嚴禁下列的知識發表: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等,如果您發表的內容觸犯相關法律,將必須承擔相關的民刑事責任。「著作權」是指著作創作完成所產生的權利,無論是否註冊或登記,原作者在完成時即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的保護。 轉貼或轉載未經授權的文字、圖片、程式、多媒體。 例如:網頁文字、電子書、電子郵件、動畫、照片、程式原始碼、MP3 等。 擅自重製、改作、散布、發行。 ... 顯示更多 前天我提出側字問工作的問題.結果今天被雅虎移除還扣點50點 說是我的問題違規 結果雅虎說嚴禁下列的知識發表: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等,如果您發表的內容觸犯相關法律,將必須承擔相關的民刑事責任。「著作權」是指著作創作完成所產生的權利,無論是否註冊或登記,原作者在完成時即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的保護。 轉貼或轉載未經授權的文字、圖片、程式、多媒體。 例如:網頁文字、電子書、電子郵件、動畫、照片、程式原始碼、MP3 等。 擅自重製、改作、散布、發行。 例如:未經同意將私人創作公開、將他人作品冠上自己姓名發表、翻譯改寫等。 將內容轉換形式公開。 例如:將出版品掃瞄成圖檔張貼、將演講內容整理成文字檔發表等。 張貼違法的下載、連結、使用者序號、破解方法等。 其他違反智慧財產權法的內容。 涉及暴力、色情、犯罪: 具體描述犯罪的行為手法或煽惑他人犯罪。 違法物品的製作、使用教學或交易。 揭露性器官、性行為的猥褻內容或不雅圖片。 涉及援助交際、性交易、一夜情之色情訊息。 令人強烈感受不舒服的內容。 例如:屍體照片、命案現場照片等。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 因糾紛或立場不同,侵害他人隱私;或侵害他人肖像權。 例如:公布別人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 煽動網友集體攻擊任一公司、網站、單位、個人等。 發表挑釁、謾罵、侮辱、人身攻擊的內容,破壞他人名譽。 散播不實資訊及偏差誤導: 散播網路謠言或未經證實的假消息。 假借怪力亂神,以訛傳訛。 教導自殺或自我戕害。 提供醫藥、化粧品或健康食品的不實資訊或廣告: 提供不實或不正確的醫療、藥品、化粧品或健康食品資訊。 宣傳、暗示或影射醫療業務之醫療廣告。 宣傳醫療效能之藥物廣告。 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 健康食品廣告。 其他違反衛生管理相關法規之資訊內容。 【濫用網路資源】 重複發表相同的文字內容: 一文多貼,造成搜尋及閱讀的困擾。 連續以相同的句型發問,不當賺取點數。請參考【相同句型範例】 類似問答已存在,但仍逕自重複發問。請參考【常見問題清單】 過於籠統的標題內容,或題文不符: 標題含糊不清,無法判斷內文。 例如:「我想問...」、「各位請進...」、「救命啊~~」等。 內容說明過於簡略,讓網友無法判斷回答。 例如:「如題」、「請回答」等。 標題與內文不符,讓網友無從回答。 廣告或傳銷的內容: 嚴禁任何無關問答本身的廣告訊息,或刻意在個人知識檔案做商業性質的宣傳推廣。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嚴禁私人的口水抬摃、聊天哈拉佔據知識發表空間。請利用聯絡信箱、即時通訊或知識檔案的寫信功能,與網友做更進一步聯繫互動。 我真的看了很久.不知道違反哪一條.找了很久我發現知識的客服也沒有申訴管道.就這麼霸道的亂刪檔案亂扣點.這已經是雅虎弟2次亂扣點和亂刪檔案.請版上網友評論一下.我的問題倒底是違反了哪一條條款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不需要太大驚小怪. 我之前也很莫名奇妙的被扣...很多人都這樣 也不用指望申訴能得到平反

其他解答:

感謝.原來是我的格式不對?但是他發給我的文真的看不出來所以然來 因為我一直從內容方面去想.實在想不出來到底犯了哪一點規? 謝謝您的指點..... 感恩您. 我稍晚重新發過就是了.謝謝!|||||好像測字提問有規定~ 如「想以"電"字,問暗戀女同學」,而非點選進去才知道題目內容,(點進去應該是更詳述的內容,但大家也都很簡化,至少要提供生肖和性別,這樣才能限縮答題的字數,不然答案通常是實問虛答),因為知識+要將題目關鍵字分類的樣子~(這樣他比較好安插'相關性高的'廣告,達到預期行銷業績),所以題目本身要有「識別度」,不然含乎的主題,電腦可能會自動篩選,要另外人工處理,造成他們管理困擾,及工作負擔,所以他扣很兇。(以上純屬推測,若與事實相符,那就會是事實~) 2013-11-13 06:05:42 補充: 若您要再發新提,以標題『(想測的字)』(採外框線雙引號,內為要測的字),本周六日我有空的話,可幫你解這題,因為我打完一題都要2~3小時,雖然可解很細,剩下最好多回覆詢問,將本提一脈絡解開,不然我可以把你這個字寫成一本小說喔,醬我手會斷掉。(本周僅約此一題) 2013-11-13 06:09:34 補充: 還有,建議「標題格式」要與人相同,內文也稍為描述一下人事時地物等基本狀況,不然又會被刪題扣分了。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