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及時通有日語版的嗎?

發問:

最近我發現好像很多台湾人都使用yahoo及時通的人還真是不少~但是我根本不用那及時通而用MSN 我想知道yahoo及時通有日語版的嗎? 我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是MSN居多(包含一些外国朋友大家也都是MSN) 另外,我發現很多很多日本人就算大家都有MSN帳号 大家都幾乎都不怎麼上線耶(很少)~那是什麼原因阿?! 雖然我知道MSN很方便~但是我覚得手機傳mail更方便~ 更新: 我可以請問一下沒有歸屬的心先生嗎 如果我想下載日版的 有下載点嗎? 因為我上日本yahoo首頁 好像都没有看到呢~ (因為不知道他的日語正確名称) 如果知道可以和我説嗎? 我想看看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雅虎即時通有日文版 如果你要用台版WINDOWS玩日版即時通的話,先去"我的電腦→控制台→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選項→地區及語言選項→進階(選日文)"之後再重新開機。你不用即時通的話記得把語言改回台灣的,不然看中文會亂碼.....。 當然如果大大用的是日版WINDOWS就沒有上述的問題囉!!! 不過要提醒大大一點~~~日版即時通跟台版即時通好像不能相通的ㄡ~~~日版只能跟日版~~台版不能跟日版 2007-09-29 14:18:37 補充: http://messenger.yahoo.co.jp/whatsnew.html 它的版本好像更新的沒有台灣快 2007-09-29 15:05:19 補充: 上面就是囉!!請大大下載用用看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