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一下R狼如還拆錶架??

發問:

我是騎野狼傳奇R版的 前兩天因為不小心出車禍 而我的儀表架竟然歪了 我想自己DIY可是我今天拆到最後發現Q紐的那條線卡住 不能拿下來 求高手交我如何拆掉那ㄍ儀表架子 可以的話可以順便告訴我原廠的一片架子大約多少$嗎? 謝謝 更新: 謝謝 現貨可以馬上跟材料行調@@ 個人喜歡自己車況自己了解>< 呵呵並不是說不給車行賺 更新 2: 把Q鈕剪掉傻眼..解決一各小問題 往後又會製造一個大問題

最佳解答:

原廠一塊要3~4百塊.你只要把風組門那條線下面接風門那邊拆掉..就可以直接把Q扭拔起來.它好像有接鑰匙那塊的樣子.你有現貨嗎?不然怎想要自己拆?給車行拆+裝.它工錢不會給你收很多的..除非遇到黑店 = =+還有其他改裝疑問歡迎來信或是即時通討論~!e03z30885雅虎 2006-10-05 13:29:31 補充: 別剪比較好..到時後車子比較沒那麼新之後..踩都踩到瘋掉...

其他解答:

我的做法是直接把q紐剪掉<自己得就是這樣>哈哈!! 沒有q紐比較帥!!有些人會問那冷天怎ㄇ發車ㄋ!? 雙手萬能阿~~~~~~!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