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是個無辜的賣家..希望大大們幫幫忙解決我的難題~~!

發問:

最近收到衛生局ㄉ電話..說賣保健食品受罰~!但.我付ㄌ買次交易雅虎ㄉ3元費用.. 卻根本沒告知我販賣保健食品該有ㄉ存在問題..只是.突然雅虎把我ㄉ商品下架..也沒告知我原因~!而.現在.衛生局要來罰我3萬元..讓我覺ㄉ好無辜~!我該怎ㄇ做ㄋ?析望各位大大們給我意見ㄅ!!謝~~好意見重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他們近來可是發大財啦,員工領獎金領到笑哈哈 我教你.. 1.在約談中打死都不承認是你貼的,說是帳號被人盜用,只要你承認你鐵定被罰 約談是要你去認罪,不是要你去解釋什麼理由,什麼不知情之類,都沒有用 2.不用找立委或議員了,因為沒有用 3.若不幸被罰,名下沒有不動產的話,錢不要去繳,有網友曾經這樣做過,大不了不要出境..

其他解答:

像是這類商品的話~ 建議你先熟讀相關的法令 要不然一旦被發文處罰可就來不及了~ 有些跟你類似的案件~ 新聞都刊登出來了~ 許多買賣同類型產品的人也都紛紛下架~ 其實這也算是要怪政府方面 因為都沒先做宣導動作~ 讓刊登者有進一步考慮的空間 就像在宣佈實施各項交通新政策前~ 都會先有一段宣導期 希望往後在網拍刊登 "可能" 觸法的產品前~ 應也有 "一段宣導期" 才是公平|||||他們是7/14/2006 才宣布的,但是你是之前就上架的,最好蒐集好資料,以便反駁。 但我勸你還是不要在拍賣上登了。|||||yahoo有公告不能賣,你沒注意看喔!!罰款3萬幾乎是不太可能不用繳的..你可以到yahoo的討論區去看看,被罰錢的有一堆人!|||||前鎮子才雅虎公告過不可以販賣食品醫療相關的,難道你沒看清楚嗎?怎麼辦?如果可以去找人幫忙解決,上訴說你不知道之類的!
arrow
arrow

    oqg08ig2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